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今天的霹雳也很热闹

第二十七章  有钱人真讨厌!

 

 

 

    周末的缎家,缎君衡正在和三昧下棋,三个小的自己做着自己的事。

    缎君衡漫不经心的吃了三昧一个炮,说:“那家医院真黑心,为了付医药费我都破产了!”

    三昧回敬一个将军,扫视周围最近新添的事物。

    乾隆年间的百宝琉璃瓶,俞公的真迹劲松添寿图,挂在墙上的红玉盏以及自己手上拿着的水晶棋。

    “我觉得你破产和人家医院没半毛钱关系谢谢。”三昧不客气的说:“要是缺钱你可以把你那些没有用的东西卖了。”

    缎君衡说:“比如?”

    “从未上天的私人飞机,从未下海的游艇,从未跑过的超跑!”

    缎君衡说:“这些一个都不能少啊!我答应了十九要带他上天看云,答应了质辛带他去海上看日出,还有那辆车,是准备等魅生拿到驾照送给她的礼物啊!”

    三昧无语,说:“那你就去找个富婆或者富翁包养你吧。”

    缎君衡:…………

    听到这句话的三娃同时停下手中的事,冲进房间然后快速跑出来。

    缎君衡看着眼前的三张银行卡,感动的泪眼汪汪,说:“孩子们长大了,知道赡养为父了,为父没有白疼你们,但为父现在还可以自食其力,这钱你们自己收着,想买什么就买,没钱就来找为父要,知道吗?”

    仨娃遗憾的收回卡,继续做自己的事。

    三昧心想:这三个兔崽子明明是听到包养才跑去拿卡的好吧……

     

    其实缎君衡不缺钱的,三昧知道。

     

    想到这人退出中阴界,养好伤后每天无所事事,确实挺无聊的,于是劝道:“要不你去找份工作吧。”

    “能经得起我买买买的工作?”

    三昧白他一眼,说:“是为了让你不再用奢侈品来满足自己空虚内心的工作。”

    “哦”缎君衡默认。

     

    三昧的办事效率非常高,缎君衡两天后就收到一份来自学校的面试通知。

     

    儒门私立贵族学校,听名字就很吊啊!

     

     

     

    佛剑回家的时候,龙宿正对着电脑若有所思,见他回来,说:“今天你下的挺早的。”

    “嗯,最近没有什么大案子。”佛剑回答。

    看他换鞋,龙宿问:“佛剑,你知道缎君衡吗?”

    把鞋放到架子上,佛剑思考一小会儿,说:“隔壁市的中阴界二把手,让炬业烽昙他们非常烦恼的人。”

    “对,就是他。”龙宿继续看电脑,笑得意味深长,说:“昨天,他到隔壁市的儒门分校来面试了。”

    “嗯?”

    “你也觉得很奇怪吧,一个混黑的来学校面试老师。”龙宿继续说道:“所以我又查了查,五个月前,他在龙烟苑附属医院住过几天院,身上有六道刀伤,其中一道挨着心脏。”

    “看来他们内部出现了问题,我去给炬业烽昙打个电话告诉他这件事,至于缎君衡……”

    “放心吧,我已经让他入职,方便就近监视。”

    “嗯,多谢。”

     

    剑子抱着西瓜,安静的听他们的谈话,待佛剑进房间打电话后,剑子才磨磨蹭蹭的说:“龙宿啊,龙烟苑医院是你开的?”

    “对啊”龙宿理所当然的说:“听这华丽的名字就该知道和我关系匪浅。”

    龙宿又说:“啊,对了,你和佛剑这些年的体检报告,还有生病的病历单都还在我书房里放着,今年的佛剑依然很健康,你有点贫血,不过没想到,剑子你看着细条条的,身材还挺不错的嘛,该有的都有~”

    剑子感到后背一寒,愤怒的说:“你们医院就是这样保密的吗?”

    “剑子你迁怒了,这和我们医院没关系,毕竟他们的老大开口了对吧。”龙宿笑得很得意。

    剑子心道:以后再也不去龙烟苑看病!

     

    龙宿继续看电脑邮件,看到新消息后愣了,以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剑子,剑子被他看得头皮发麻,说:“龙宿你干嘛呢?”

    龙宿眯着眼,语气带着几分诡异,说:“剑子,你今天,买的东西有点,特别啊。”

    剑子凑过去看他电脑,电脑上竟是自己在三分春色连锁超市买东西的底票,还有以前自己或者佛剑的小票照片。

    剑子颤抖地指着龙宿,说:“你,你连我和佛剑买什么东西都要看?”

    龙宿没理他,自顾自地说:“西瓜,沐浴乳,燕麦片,嗯,还有一包卫生巾。”

    龙宿眼光上下扫射他的身体,叹息般的说:“剑子啊……”

    剑子无视他调笑的眼神,面无表情的说:“你瞎想什么呢!是仙凤要我帮她买的,咱家有一个正在长大的小姑娘,你这个当爹的能不能上点心!”

    龙宿笑,言语争锋的回一句:“没你这个当妈的上心。”

    剑子给气乐了,说:“我是妈,佛剑是什么?”

    龙宿立刻回答:“佛剑是后妈!”

     

    刚打完电话出房间莫名其妙成后妈的佛剑:…………

    这两混蛋又作什么妖呢!

     

    这时候剑子跑过来告状。

    剑子义愤填膺的说:“龙宿竟然监视我们!我们的体检和看病的记录,还有超市的记录他都知道!”

    剑子恨恨的说:“为了世界和平,我们把龙宿人道毁灭了吧!!!”

     

    佛剑心想其实我特别想把你们一起人道毁灭来着……

    算了,忍忍吧。

    佛剑默念阿弥陀佛,然后抄起鸡毛掸子把两人揍趴在沙发上。

     


评论(12)

热度(3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