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史家儿童欢乐多

    

    空俏预警



     俗话说,长兄如父。

    在这个美好的儿童节兼周六,史艳文依然是忙碌的一天,没办法,史精忠拗不过两个弟弟,于是带着史仗义、史存孝、史……忆无心一起欢快的去游乐园玩。

    隔壁腻子族藏镜人巡视四周没找到自家宝贝女儿,于是问坐在镜子前的姚明月:“无心呢?”

    姚明月正在往脸上拍水,说道:“被精忠带着和仗义存孝一起去游乐园玩了。”

    藏镜人有点受伤,说道:“无心想去游乐园为什么不和爸爸去,精忠自己就是个半大孩子,哪里能照顾得了三个更小的,不行,我得去找他们!”

    姚明月往脸上抹乳液,不客气的说:“可是无心说了要和哥哥们去玩,不要爸爸。”

    ‘哗啦’藏镜人捂着心口,玻璃心碎一地。

    姚明月擦着粉底,补刀:“哎呀,被宝贝女儿讨厌了。”

    藏镜人的心不碎了,因为已经成粉了……

     

    以上纯属姚明月瞎编,可惜史罗碧不知道。

     

    而这边,史精忠领着仨孩子去买票,微笑的对售票员说:“姐姐,请给我一张全票,三张儿童半票。”

    售票员小姐姐盯着他看了三秒,面无表情的给了他们四张儿童半票。

    史精忠:QAQ

    史仗义: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小天使存孝和无心踮着脚尖拍拍深受打击的大哥肩膀,安慰的说:“大哥,你以后一定会长高的!”

     

    进了游乐园后。

    史仗义:“史精忠我要玩跳楼机!”

    史精忠:“不行”

    史仗义:“史精忠我要玩空中飞人!”

    史精忠:“不行”

    史仗义:“史精忠我要玩大摆锤!”

    史精忠:“不行”

    史仗义:“史精忠我……”

    史精忠:“不行”

    史仗义:“我都还没说完就不行,史精忠你真讨厌!”

    史精忠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过山车,刚才经过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因为是孩子,所以很多都不能玩呢。

     

    史存孝扯着大哥的衣角,有些害羞的说:“大哥,我想坐旋转木马。”

    史仗义嘲笑道:“史存孝你多大了还坐旋转木马哈哈哈哈哈。”

    史存孝茫然的回答:“和你一样大啊。”

    史仗义:…………

    最后四人还是去坐了旋转木马,史仗义为了表达自己的成熟,选了一匹大马马。

     

    他们把所有孩子能玩的都玩了个遍,史精忠看了看表,差不多该回去了。

    “我们最后玩一个就回去,好不好?”

    小姑娘眼睛一亮,表情梦幻地说道:“精忠大哥,我想坐摩天轮!”

    史存孝表示可以,史精忠看向史仗义,以为他又要发挥他的杠精体质,谁知道史仗义竟然点头同意了。

    看来仗义还是一个爱护妹妹的好哥哥,史精忠老怀安慰的想。

    买完票后,史仗义跑过来拉他的手,说:“我要和史精忠坐一起!”

    “我也想和大哥坐!”

    “无心也是!”

    史仗义插着腰把史精忠挡身后,说道:“是我先说的!”

    存孝和无心气鼓鼓想反驳,但的确是史仗义先说要和大哥坐一起的,没办法,只好答应史仗义独占大哥。

    把史精忠拉到旁边坐好的史仗义简直翘起了小辫子,那两个幼稚的小破孩儿根本不知道他打算做的事情多么重要。

    史精忠看着坐上摩天轮就笑地神经兮兮的二弟,心想这幼稚的小破孩儿不知道又有了什么鬼点子。

    评价相当一致。

     

    摩天轮渐渐升起,史精忠惊悚的看到自己的手被史仗义的两只胖爪爪握住,然后那货深情的和他对视,说道:“史精忠,你知道吗?在摩天轮达到最高地点的时候,相爱的人许下诺言然后接吻,两人就能永远在一起。”

    史精忠:=  =

    史精忠知道,十部古早言情电视剧,九部都这样演的。

    摩天轮继续上升,史仗义很兴奋,拉着史精忠的手摇晃,说:“亲亲嘛亲亲嘛。”

    史精忠:=  =

    史仗义嘟着嘴越靠越近,史精忠眼睛一眯,另一只空着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捏住他的嘴巴。

    想要亲亲结果被捏成鸭嘴的史仗义:…………

    史精忠:“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史仗义生气挥开他的手说:“史精忠我讨厌你!!!”

    然后双手捧着他的脸,吧唧一声亲上去了。

     

    嘴上说着讨厌,身体还是挺诚实的嘛……

     

    玩完摩天轮,四个孩子踏上回家的路程。

    比他们先回来的是史罗碧。

    加完班回家后的史艳文看到弟弟正在看相机,里面是从各个方向偷拍的孩子们游乐园照片。

    史艳文情不自禁的问了一句:“小弟,你是变态吗?”

    ——然后他就坐下来和史罗碧一起看照片了。

    “哎呀,精忠竟然有笑到牙不见眼的时候,仗义存孝被水淋湿的样子好好笑哈哈哈哈,无心……”

    他的话语还没落下,就接到史罗碧犀利的眼神,具体意思是:史艳文你敢说我的女儿不好你就死定了死定了!

    史艳文聪明的转了个话:“无心也好可爱哦。”

    史罗碧:你说得对!

     

    晚上,虽然是周末,但史艳文还是让孩子们早点休息。

    史仗义抱着枕头进了史精忠房间。

    “大哥我们一起睡啊!”

    史精忠迷迷糊糊的掀开一半被子,小声说:“不要一直翻身,不要踢人,也不要踢被子。”

    “嗯嗯”史仗义特别乖巧的点头,溜进被子里了。

    史仗义很兴奋,史仗义睡不着,于是他把史精忠摇醒了。

    “大哥”

    “干嘛?”被吵醒的史精忠说话还带着鼻音。

    “听我同学说,两个人亲亲了以后再一起睡觉,就会有宝宝哦~”

    史精忠:???

    史仗义羞涩的说:“我觉得我有了你的骨肉,你要对我负责,嘻嘻。”

    史精忠被他的一席话震惊的瞠目结舌。

     

    半分钟后,史仗义被他提溜出房间。






本来是想在儿童节发的,结果迟了……

评论(8)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