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今天的霹雳也很热闹

第二十四章 你究竟有几个好弟弟

 

 

 

    “素还真,我来琉璃仙境找灵感了!”谈无欲推开门,门内四双眼睛齐齐望着他。

    他忍不住退后一步,说:“今天,有点热闹啊……”

     

    素还真拉过他,说:“师弟啊,我来给你介绍,这位是我的二弟青阳子,这位是我的四弟莫召奴,这位是我的贤弟无衣师尹。”

    他准备向弟弟们介绍谈无欲的时候,无衣师尹眼光在他和谈无欲身上溜达一圈,趣味的说:“这位就是我的贤兄世上唯二的宝贝师弟了吧。”

    谈无欲:???

    素还真:“咳”

     

    饮尽杯中的茶,谈无欲长舒一口气,说:“所以你们一个是外遇未遂被赶出家门,一个被家暴离家出走,一个被骚/扰来躲人。”

     

    三位弟弟:说的有点对但这让人想揍人的表达方式是怎么回事?

     

    “咳咳,所以现在我们一个一个来解决吧!”谈无欲兴致勃勃的说,感觉美好的题材与灵感要到手了。

    素还真打电话把收万劫叫来,收万劫提着五十米砍刀,一步一个脚印的来了。

     

    是真.一步一个脚印。

     默默地把地板修理费算到青阳子头上,素还真开始当起和事佬,说:“万劫啊,玉前若藻这事真的不能全怪二弟,二弟已经很明确的拒绝了,但那位若藻小姐还是纠缠不放啊。”

    听完这宛如渣男一般的解释,收万劫暂时放下砍刀,望向青阳子,说:“是嘛?”

    青阳子背过身:“哼”

    收万劫提起砍刀。

     

    素还真叹气:我的傻弟弟啊,你到底会不会哄人?

    为了二弟的幸福,素还真继续苦口婆心说:“二弟的人品我是绝对可以保证的,想当年多少人追他他都没心动,遇到你之前绝对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手拉手以上的关系!”

     

    青阳子:┌(。Д。)┐

     

    另外看热闹三人组:Σ(⊙▽⊙"a

     

    收万劫:(°ー°〃)

    收万劫:“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大把年纪的,原来之前还是处/男。”

    收万劫又说:“难怪~”

     

    难怪什么?难怪什么?吃瓜三人组表示好奇。

     

    青阳子没有满足他们的好奇心,狠狠踢了一脚素还真,羞愤欲死的拉着狂笑的收万劫跑了。

     

    拍拍被踢脏的裤子,素还真微笑:看,不是解决一个了吗。

     

    “现在来说说师尹是怎么回事,他打你了?”素还真关切的问,打量无衣师尹身上有没有伤痕。

    “他敢!”无衣师尹气呼呼地说:“冷暴力也是家庭暴力的一种!”

    谈无欲问:“他为什么冷暴力你啊?”

    无衣师尹很委屈的说:“我幸幸苦苦把他带大,好不容易懂事能用,让他帮我去暗杀咒世主、玉辞心和醉饮黄龙都不肯!太过分了!”

     

    素还真和谈无欲和莫召奴:……

    到底是谁过分啊。

     

    素还真连忙劝道:“师尹,现在是法治社会,和谐,和谐啊!”

    无衣师尹看他一眼,继续委屈巴巴:“这就算了,本来就没抱期待,可是我都被他吃……咳咳咳咳,叫他一句伤儿怎么了?撒儿羽儿慧儿煌儿允儿都很开心的答应了啊!”

    无衣师尹问眼前三人:“难道伤儿不好听吗?”

    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三人不好意思打击他,说:“挺,挺好听的,吧。”

    “我也觉得”无衣师尹说:“真儿,欲儿和奴儿也很好听啊!”

    !!!

    谈无欲捏断手中的笔,莫召奴的扇子差点撕成两半,素还真笑眯眯的说:“你们陪师尹聊会儿,我去去就来。”

     

    素还真一出门,立马打了个电话:“喂,殢无伤吗?无衣师尹现在在琉璃仙境,嗯,马上来是吧,好。”

    真儿,呵呵。

     

    十分钟后,殢无伤出现把师尹给扛走了,以强抢民男的姿势。

     

     

    待人走后,日月两人齐齐把目光转向莫召奴。

    莫召奴说:“他过几天就回东瀛了,好三哥,你让我在这里待几天呗。”

    三好青年素还真不认同的说:“三哥怎么教你的,就算不能接受,也要正面回应别人的感情,这才是好男儿的本色。”

    素还真又说:“大不了我们用佛剑前辈的招数。”

    莫召奴轻咬自己比花瓣还漂亮的嘴唇,迟疑的点头,打电话把人叫来。

     

    来人器宇轩昂,气势磅礴,来势汹汹!

    素还真和谈无欲默契的拉着莫召奴退了一步。

     

    谈无欲小声问:“看起来是个大咖,他是谁啊?”

    莫召奴回答:“东瀛军区总指挥官源武藏,上将军衔,被东瀛的人称为军神,前天到的东瀛访团的人。”

    素还真更小声问:“军衔都是其次,武力值怎么样?”

    莫召奴说:“他来的时候和一页书前辈过了几招,把练武场都拆了还不分胜负。”

    素还真:…………

    谈无欲:…………

     

    这大咖怎么咬得下去?

     

    素还真稳定心神说:“我素还真的武力值也是深不可测,咱不怕他!”

    说着,拉住莫召奴走到源武藏面前,也非常的器宇轩昂,气势磅礴,来势汹汹!

     

    对了,佛剑前辈怎么说的来着?

     

    素还真想了想。

    素还真说:“我告诉你,莫召奴是哥的……”

    源武藏抬头:“嗯~”

    素还真继续说:“是哥的四弟你们今天好好聊聊场地借给你们不用客气师弟我们走了别打扰他们。”

    不带喘气的……

     

    莫召奴尔康手。

     

    源武藏走上前一步,莫召奴退一步,源武藏再走一步,莫召奴再退一步。

    源武藏无奈的说:“莫召奴,我不是洪水猛兽,你别这么怕我啊。”

    “先生,我说的很清楚,我有未婚妻的。”莫召奴说。

    源武藏嘴角轻扬,说:“你未婚妻最近为了下任首相的位子,和真田龙政/斗得不可开交,为了防止两败俱伤让黄雀得利,两人准备联姻内部解决,这事你未婚妻没告诉你?”

    莫召奴面色有些惨白,小妹订婚的事已经都告诉他了,他惊吓的是,源武藏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连他的未婚妻是秀泷这事也知道。

    莫召奴秀气的眉目有些凌厉的问:“你到底是谁?你这两天借着追求的目的接近我到底为了什么?”

    看着防备色彩浓厚的莫召奴,源武藏无奈的叹气说:“算了,已经不指望你能认出我来,莫召奴,你还记得神无月吗?”


蠢作者表示神莫下一章继续……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