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如果他们萌西皮……

恶搞OOC

有一点点雁俏

 

 

    史家人和乱入的温皇篇

     

    史艳文暗自萌过藏月,他一直觉得自家弟弟和弟媳当年才子佳人,天生一对。

    对此,两人态度如下:

    藏镜人:呸!

    姚明月:呵呵呵呵呵,夫君呐~~~

    这对宛如be一般的he。

     

    自从上次苍狼对银燕的火锅表示由衷的夸奖后,银燕对这位前情敌好感至少上升了八个度,并且萌上了苍俏。

    他激动地找上他哥,说道:“大哥,如果苍越孤鸣和上官鸿信同时追求你,你一定要选择苍越孤鸣啊!毕竟如今像他这么有品味的人真的不多了!”

    俏如来:…………

    他觉得这句话的每个字每个标点符号都是槽点……

    “追随大智慧,苍……”

    ‘砰’银燕被大佛珠打晕。

    “好你个大智慧,竟敢洗脑我家最可爱的小弟!!!”

     

    小空非常看好燕霜,并且常常催婚。

    “小弟,你和雨音霜姑娘什么时候成亲啊?”

    笨牛红透脸,连霜都难得的害羞了。

    “小弟啊,你们快点成亲然后生几个侄子侄女给我玩儿好不好?”

    银燕/霜:我觉得不太行……

     

    俏如来是杏默的死忠粉,并且一手成立了后援会、应援群、粮仓、反黑组、打榜组。

    餐厅里的偶遇——

    “俏如来大哥,你看那不是我师尊和你师尊吗?”

    “嘘”俏如来连忙捂住修儒的嘴,并且把人拉到角落,兴奋地说道:“别打扰师尊和冥医前辈约会!”

    “嗯?”修儒不解的说:“可是俏如来大哥你看,你师兄也来了啊。”

    俏如来默默取下身上挂的大珠子。

    “拆我西皮者,虽远必诛!”

    另一桌上。

    杏花君嘴角抽搐,低声问上官鸿信:“你家宝贝师弟又抽什么风呢?”

    上官鸿信竖起食指,道:“嘘,注意听。”

    “听什么?”

    “师弟的事,怎么能算抽风呢?你看,多可爱啊!。”

    默苍离:“你们还要继续这愚蠢的让我连饭都吃不下的对话吗?”

    两人乖乖闭嘴。

     

     

    藏镜人是自家女儿的毒唯,谁靠近就敲爆谁的狗头的那种。

    姚明月翻着藏镜人找人偷拍的忆无心照片,纤纤玉指指着照片上的黑白郎君,说道:“这人不错啊。”

    藏镜人:“哼,哪里不错!!!”

    姚明月:“活儿不错啊~”

    藏镜人:!!!

    “无心,爸爸不准!!!”

     

    温皇想推俏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然而一直都没有成功过。

    温皇看着电视剧里的俏如来和苍越孤鸣、俏如来和上官鸿信、俏如来和缺舟一胖嘟、俏如来的伦理墙。

    痛心疾首地对凤蝶说:“你看!你看!!你不早点出手,被别的男人拐走了吧!”

    凤蝶深呼吸一口气,温柔的说:“主人,你再说一句,我明天就去给剑无极下聘礼。”

    温皇:闭嘴,微笑……

     

     

    三鲜篇

     

    剑子其实是个龙佛龙粉,但这个坑有点冷,于是他到处安利别人:“其实龙宿和佛剑关系比我好多了真的,我不骗人,剑子仙迹向来以诚待人!”(温皇:???)

    屈世途:“这西皮有点可怕,我怕吃了消化不良啊。”

    剑子很失落,很久之后,他终于碰到了一个同好——魔龙祭天。

    魔龙祭天也很开心,他说:“我亲眼看到龙宿对佛剑酱酱酿酿!”

    魔龙祭天又说:“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三番四次找你麻烦了吧,你拆我西皮。”

    剑子:好像有点道理……

     

    龙宿一直标榜自己是三先天团粉,但佛剑却一直觉得他是剑子毒唯。

    龙宿说:“佛剑你要相信我啊,三先天同进退!”

    他和剑子受伤沉重,龙宿捞了剑子就跑。

    他和剑子复生,龙宿直冲冲跑去抱住了剑子。

    他和剑子养伤,龙宿天天跑去给剑子弹琴。

    佛剑:……

    龙宿坚定的说:“佛剑你绝对要相信我,三先天同进退!”

    佛剑:本佛信辽你的邪……

     

    佛剑其实是书净党,他一脸严肃地说:“老夫老妻的,多萌啊!”

    后来净琉璃一拳把一页书打出了两个山头。

    佛剑捂住心口,说:“有点虐。”

    后来他就萌净书了。

 

不知道该放哪个合集……想了想还是放到萌主相关吧

评论(22)

热度(6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