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史钜子新年记事

     

     

    1.

    “俏如来你怎么又来了?”砚寒清头疼的问道。

    俏如来捻着珠串笑得温柔,说道:“钜子巡九界,今天刚好到海境。”

    “是挺刚好的。”砚寒清无奈道:“你每年过年的时候都‘刚好’巡到海境。”

    俏如来叹气,走过去款款拉住砚寒清的手,深情的说道:“寒清,其实我只是想你了。”

    砚寒清把手抽出来,嘴角抽搐,说:“所以你现在为了蹭饭已经连节操都不要了么?”

    俏如来回以微笑,道:“砚仔你知道就好,今晚吃什么?”

    ——吃你个大头鬼哦!

    砚寒清内心咆哮。

     

    2.

    “今年过年之前要和苗疆签订和平条约,所以精忠,今年你可不许离开。”史艳文看着正在收拾包袱的儿子,无奈的说道。

    “哦”俏如来嘴角的弧度下降了百分之零点零一。

     

    3.

    “苗王远道而来,不如今晚在正气山庄吃个便饭?”史艳文热情的邀请。

    “啊,好,那就多谢史君子了。”苍越孤鸣答应得很爽快。

    ——这顿饭过后,大概明年中原和苗疆就能打起来!

    戮世摩罗兴奋地想,转头看了看大哥,结果大哥竟然依旧面色不改,不!应!该!啊!(不是)

     

    4.

    “难得的机会,精忠把你师尊也请来罢。”史艳文提议道。

    想到自己在师尊手底下艰难求生的血泪史,俏如来愉快的答应了。

    默苍离收到邀请,本想拒绝,但他看到杏花君扛着半只猪回来,还兴奋的说:“苍离,今晚给你们做生滚野猪肉!”

    默苍离连忙撇开眼,对俏如来默默点头。

    俏如来目光瞟向在琉璃树旁边一副遗世独立模样的上官鸿信,当然,如果他不是频频看向这边,他的姿态会更有说服力。

    “师兄今晚也一起来吗?”

    “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的邀请,那我也不好意思拒绝。”上官鸿信负手说道。

    “可是我家没风扇哦,师兄。”

    “我自带!”

    “我家节约用电。”

    “啧”

    骚包,俏如来坏笑。

     

    5.

    “今天要来这么多人啊!我把前几年的火锅混一起弄一个超大锅!保证你们每个人都吃饱!”雪山银燕兴奋的说。

    俏如来和戮世摩罗对视一眼,生无可恋。

     

    6.

    第二天,俏如来在腹痛中醒来,连忙抓着手机准备蹲厕所。

    打开手机,里面有很多条短信。

     

    下次再敢邀请我去你家吃饭,不是你死,就是你亡!

    ——师尊

    对了,不许让你弟弟和杏花接触,不然我就弄死你弟或者你!

    ——师尊

     

    我把断云石切碎了凉拌都比你家的火锅好吃!!!

    ——搞事精

     

    多谢款待,没想到在中原也能吃到如此美味,一点都不逊于军长的手艺。

    ——纯良的苍兔

     

    俏如来啊,把你弟联系方式给我,我要拜师!

    ——师娘

     

    精忠,我出门了,胃药在客厅。

    ——爹亲

     

    我要离家出走一段时间,大概十几二十年吧,长的话可能五六十年,当然,七八十年也说不定。

    ——叛逆的婴儿肥弟弟

     

    大哥,早饭给你留锅里了,记得吃。

    ——可爱的小弟

     

    俏如来觉得肚子更痛了。

     

    7.

    大年初三的时候,俏如来出门逛了一圈。

    两手空空的出去,背了一个大背篓回来。

    “这么多东西,大哥你去办年货了吗?”银燕好奇的问。

    “不是,是别人送的。”俏如来回答。

    小空也好奇的凑过来,看他一件一件把东西拿出来,往桌子上放。

    摆了满满一桌子。

    背篓下面三分之一的地方全是红包。

     

    “这是各位师尊和长辈们给的压岁钱。”

    “这是师相送的海鲜。”

    “这是师兄送的一袋断云石,啧, 下次打架就用这个敲碎他脑壳 。”

    “这是冥医前辈送的伤药和一只人参。”

    “这是师尊送的墨狂保养液。”

    “这是苗王送的一坛桂花蜜,今晚上就拆来喝了吧。”

     

    小空摇摇另一坛,问:“这是什么?也是桂花蜜?我先尝尝!”

    说着拆开来准备灌一口。

    “不要小空!那是军长送的他自己——”

    ‘咕咚’小空喉结耸动。

    “——腌制的泡菜……”俏如来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弟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二哥晕倒了!!!!”银燕焦急的呐喊。

     

评论(11)

热度(5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