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糕总的心理节操掉落过程

 

    ——始于颜值

     

    到剧组报到那天,高瀚宇就被导演磊磊在公孙身上教白姐演戏的操作惊呆了,想到,还好自己没有和任何人的亲密戏。

    嗯……等等,没有,吗???

    导完这一场,施导让大家休息一小会儿,看到新进组的小年轻,和善的笑了,说:“来啦,不过和你对手戏最多的男演员刚签下来,后天才到,这两天主要拍公孙和白磬堂的戏份,你的戏份不多,这段时间有空就多看看剧本或者原著。”

    勤学好问的小高问道:“原著什么网站看啊?”

    “不用网站,我发你。”

    “施导,我觉得我们得支持正版。”

    施导挤眉弄眼:“正版不够赤鸡~”

    高瀚宇:???

    熬了两夜看完原著第一部后,高瀚宇红着脸想,确实挺刺激了。

     

    今天是另一位主演报到的日子,助理提醒他说:“人家比你大两岁,记得叫季哥。”

    高瀚宇胡乱的点头,想到小说里几乎完美的猫,不知道演的人是不是也同样。

    见到季肖冰的时候,他正背对着自己,带着助理和其他工作人员打招呼。

    高瀚宇不自觉的偏头想看看他,就在这时,季肖冰转过身来了,嘴角还含着笑意,似乎被他偏着头的样子逗乐,眼里的笑意加深,瞳仁里有光芒流动,让被看着的人如身至暖阳中。

    “猫儿,你来啦!”高瀚宇不自觉开心地说道,说完后醒悟过来简直想扇自己,不是已经准备只说‘季哥你好’这四个字吗!

    季肖冰也愣了,但只是短短一瞬,随即绽开笑容,回答道:“怎么,白老鼠想我了不成?”

    是个温柔的人。

    季肖冰为自己打圆场后,高瀚宇为眼前的人下了定论,于是开怀的说:“对啊,可想了!”

    两人有说有笑的进屋,施导摸着下巴感兴趣的看着他们,看来自己的眼光确实不错。

    有些人的默契,真的是天生的。

     

    ——陷于抢救(抢抢抢——qiang jian???)

     

    头一次亲一个男人亲了这么久!

    高瀚宇想。

    其实那时候冷的要死,嘴唇都冻麻木了,哪里还有心思计较亲了多少次!

    如果非要问什么感觉,高瀚宇努力的回忆了一下:有点咸,有点软,再加上,有点甜吧……

    住脑啊!!!

    高瀚宇捂住头,崩溃的想,为什么会觉得甜,一定是大爷拍戏前吃了糖!

    就算大爷根本不爱吃糖那也一定是大爷吃了糖,没错,就是这样的!

    晚上,高瀚宇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大爷穿着湿透的白衬衫,头发上还在滴水,他解开了第一颗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发丝上的水珠划过他的脸颊滴进衬衫内,他的眼神有几分无助,直直的看着他,像是在寻求他的帮忙一般,他的嘴唇很红,红的不像正常的唇色,他的唇上下起合,像是在说什么,但梦里的自己早已听不清,只看到他双手解开了第二颗扣子。

    然后第三颗……

    第四颗……

     

    醒来后,高瀚宇冲进浴室。

    完了完了,他想。

    因为他想起来了梦里的季肖冰说的是什么,他念的是他的名字,不是玉堂,不是白老鼠。

    而是,瀚宇。

     

     

    ——忠于保温杯

     

    水里的打戏拍完,高瀚宇裹着毛毯拿着热水瑟瑟发抖,今天真的太冷了。

    “喝点吧。”一个保温杯递到他面前。

    “我我我不不不喝枸杞水……”

    这是身为年轻人最后的倔强。

    季肖冰失笑,说道:“今天没有枸杞水,我装的是姜茶,喝点,别感冒了。”

    高瀚宇一听,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暖意从胃里散发到全身,身体也没刚才抖得厉害,这会儿才问道:“今天怎么是姜茶啊?”

    季肖冰摇摇手机,说:“你不看天气预报吗?今天是这段时间最冷的一天,我看了今天要拍的剧本,你有在水里的戏,我就想着你粗心大意的肯定会忘了让助理准备,所以就让我的助理提前准备了。”

    他说的理所当然,却击得高瀚宇的心怦怦直跳,无法言喻的满足感袭上心头,像是随着手上的热气流入四肢百骸,按奈不住上扬的嘴角,看向眼前的保温杯,这是大爷特地为他准备的,想着,又灌了几口,姜茶加糖加的太多了吧,真甜!

    陷下去了就陷下去了呗,他高瀚宇喜欢上的,一定要努力追到手。

     

    ——后续

     

    “大爷,你最近在北京对吧?”

    “对啊。”

    “我新戏也在北京,你来探班好不好?”

    “这……”

    “是,说是,一定要说是!”

    “哈哈,好吧。”

    高瀚宇心满意足的挂上电话,另一边的季肖冰有点无奈,只好打电话问经纪人最近的时间安排,还好的是,下周一的下午空了五个小时,就去看一看高瀚宇拍的怎么样吧。

    经纪人也很无奈,说:“你这段时间就这几个小时空闲,不好好休息瞎折腾什么呀?”

    季肖冰笑着回答:“你不知道,看到他比休息更管用。”

     

    (完)

评论(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