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ALL俏】此身是客

  第二十二章



     俏如来其实不会打游戏,但和苍狼相处总比和竞日孤鸣唇枪舌战来得开心,何况,苍狼教他教的很细心。

    拿着手柄逐一给他介绍的样子,像当初他教苍狼认钢琴键一样,想到这里,俏如来笑着说:“现在苍狼算是我的老师了吧?”

    “游戏而已。”苍狼连忙回答。

    俏如来笑着看他,用很轻的声音念道:“苍狼,老师。”

    苍狼愣了一瞬,红色快速从耳根蔓延到脸颊。

    “你、你不要再戏弄我了,不然我……”后面几个字支支吾吾含糊不清。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俏如来见好就收,不再逗他,认真开始打游戏。

    可能他没这方面的天赋,打的不算好,苍狼见状便悄悄放慢自己的节奏配合他,俏如来察觉到后,微微浅笑。

    不久后,貂玉青也上楼来找苍狼,俏如来便让出手柄,让他们两个会打游戏的一起玩儿,他自己在桌上拿了一本书看。

    “又是你赢了,你真厉害。”

    貂玉青的声音让俏如来抬头看向他们。

    苍狼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你也很厉害的”

    俏如来合上书没说什么,恰好姚金池来叫他们吃晚饭。

    吃完饭,俏如来要回去了,苍狼起身送他,俏如来的车已经被孤鸣家的司机开到大门口。

    “今天很开心,生日快乐,苍狼。”

    “我也很开心,谢谢你来。”

    上车后,俏如来对他挥挥手,算作道别。

     

    回到家俏如来才发现他穿着苍狼的衣服回家了,准备换衣服时门铃响了,透过猫眼一看,是快递员。

    俏如来想着最近没在网上买什么东西啊,于是挂好防盗链才打开门,好在没发生异常情况,真的只是一个快递而已,还很轻。

    拆开一看,竟然是银燕和霜的结婚请帖,11月16号,地点在景都花园酒店。

    俏如来脸上泛起笑容,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刘萱姑。

    没多久,刘萱姑打了电话过来。

    “妈妈”

    “宝贝,最近好吗?”

    “嗯,妈妈你呢?和那位绅士怎么样了?”

    听到儿子打趣,电话那头的刘萱姑轻笑出声:“还可以,那我的宝贝大儿子最近有什么情况吗?毕竟我的小儿子都要结婚了。”

    俏如来抿了抿唇,说:“有哦”

    那边震惊了一瞬间,像是没想到似的,过了几秒才连忙问:“是什么样的女孩,性格怎么样?追到了吗?要不要妈妈给你当军师?”

    俏如来笑了:“您别这么激动,还在慢慢相处,我觉得他应该也是喜欢我的。”

    “那就好,你第一次说有恋爱倾向,我有点激动了。”

    “不过妈妈”俏如来有些犹豫地说:“是个男孩。”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俏如来呼吸有些急促,却听到刘萱姑说:“虽然说在妈妈眼里孩子永远长不大,但你确实是个能为自己负责的大人了,又这么聪明,我相信你的决定,就算所有人都不支持你,我也会站在你这边的。”

    “谢谢妈妈”俏如来有些哽咽的说道。

    紧张之后一瞬间的放松,让他眼眶都有些发红,母亲的话像是在他身后竖起一座高墙,可以依靠,也可以仗着这堵墙,勇敢前行。

    “对了”像是为了打破这低迷的情绪,刘萱姑突然说道:“你去我卧室的柜子找一个首饰盒,里面有一套珠宝,替我送给雨音霜小姐。”

    “嗯,好的,我会拍很多他们婚礼的照片发给你的。”

    “真体贴”

    又和刘萱姑笑着聊了几分钟后,挂了电话,俏如来也终于去洗漱,准备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家门口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上官鸿信和他的经纪人东门朝日,东门朝日手里还拉着行李箱,看得俏如来一头问号,连防盗链都不想拉开。

    上官鸿信站在门外,一脸不怀好意地说:“那个综艺明天要开拍了,我只参加一期,拍摄周期是十天,这十天我要和你住。”

    听到这话,俏如来头上的问号都快具现化了:“你住酒店不行吗?”

    “导演说其他嘉宾都是住在‘记忆中的亲朋好友’的家里,让我最好不要搞特殊。”说着上官鸿信从开了一截的门缝里巡视这只是套三的房子,高傲地抬头:“我也更想住酒店来着。”

    俏如来也不知道这人为什么能一句话比一句话气人,按捺住脾气说道:“你可以住老师家里,老师家里绝对比酒店舒服。”

    上官鸿信更得意了:“就是老师让我来找你的。”

    真是好会坑小徒弟的老师!

    俏如来头疼地给他们开了门,东门朝日放下行李箱就走了,俏如来指着之前史艳文住过的房间,说:“你住那间,衣橱里有干净的床单被褥,浴室有新的毛巾洗漱品。”

    整理完毕,上官鸿信拿出几张A4纸递给俏如来。

    “这什么?”

    “我们的人设”

    俏如来:……

    “咳咳”上官鸿信无视俏如来看骗子的眼神,接着说:“在设定里,我们自小一起在老师身边学琴,我们尊敬师长、爱护同门、青梅竹马、棠棣情深、我爱护你、你依赖我……”

    “等等等等”俏如来连忙打断:“怎么越来越离谱?这是什么剧本?我到底是什么人设?”

    “女主剧本”上官鸿信勾起嘴角。

    “换一个……”

    “明天要开拍,时间也来不及了。”

    俏如来想打人:“至少把后面四个奇怪的词去掉。”

    上官鸿信见到他真的快生气了,退一步:“行吧,记得好好演啊,师弟。”

    

评论(1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