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虐梗转甜小段子(二)

    “原来这张脸笑起来是这样的……”

    慕少艾把金馆长的嘴巴P到羽人非獍的照片上后恍然大悟的说道。

    羽人面无表情:“慕少艾你找削!”

     

    “让我一见我之挚友朱闻苍日!”

    “箫兄,这是最后一次!一把年纪老玩这种变装play多不好意思啊……”

    箫中剑:哼唧~

     

    “不懂世事的小朋友,今天我要教你的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伤心就大声哭出来,这才是男儿真性情。”

    剑雪:……

    剑雪:QAQ

    一剑封禅:“好啦我错了,你不能吃辣以后不做辣的菜了行吗?”

    泪眼汪汪的剑雪:“嗯!”

     

    “不要再为他流泪,因为这世上,只有我会为你心疼!”

    看肥皂剧看的正感动的湘灵硬生生把眼泪憋了回去。

    今天的翠姐姐依旧在抽风……

     

    “天罗子只存在于太岁的生平中可好?”

    天罗子单膝跪地举白梅花。

    四周吃瓜群众:“答应他!答应他!”

    说太岁:…………

    说太岁接过花: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我骗你的,傻剑雪!”

    剑雪:???

    吞佛:你今天中午吃的那道菜我放了肉,哈哈,想不到吧~

    剑雪:!!!

    剑雪:“吞佛童子!你惹动莲谳杀机了!”

     

    “断灭阐提,承情而来。”

    牧师:“这时候该回答我愿意或者yes I do 你整这些虚头巴脑的干啥啊?”

    断灭:…………

    净无幻憋笑。

     

    “好友,你果真未曾了解我……”

    金鎏影买错紫荆衣内裤型号后,紫荆衣说。

     


评论(24)

热度(5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