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尘

是俏受腐唯。虾龟毛四字粉你们不要过来啊

当他们被表白

    “佛剑学长,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女孩子脸红红的问道。

    佛剑转动手中的佛珠,说道:“我愿爱你,也爱山间的流水,我爱清晨第一声鸟啼,也爱花瓣凋落触地,我爱笔尖在纸上滑动的声音,也爱他们朗读的诗文,我爱蝴蝶破茧的瞬间,也爱草木生根发芽。”

    “你,懂吗?”

    女孩红着眼眶,说:“不太懂,但我第一次听到有人把拒绝说得这么清新脱俗的。”

     

    剑子依约到信中所写的地方,苦恼的想怎样拒绝才不会伤了人家女孩子的心。

    后面草丛冒出一排整齐的脑袋。

    他的来看热闹的好友们。

    “剑子学长,我、我一直都喜欢你。”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女孩忍着泪问道:“我能知道是谁吗?”

    剑子一回头看向那一排人脑袋,脑袋们默契的唰唰退后两步,只有被圣踪揪着来凑热闹的地理司一脸呆的站在原地。

    剑子忍痛指向地理司,“就是他,我今生非他不娶!”

    地理司:???

    WTF!!!

    女孩哭着跑掉了。

    第二天,有传言说道学院的风云人物剑子仙迹是个审美异常的基佬。

     

    女孩紧张的对疏楼龙宿说:“疏楼学长,我、我喜欢你。”

    “你有我好看吗?”

    女孩摇头:“没有……”

    “你有我聪明吗?”

    女孩快哭出来了,说:“也、也没有……”

    “那还是算了吧,我怕影响我家的优良基因。”

    女孩捂脸泪奔。

     

    “枫岫会长,我、我可以单独和你说几句话吗?”女孩子抓紧衣袖,鼓起勇气说道。

    枫岫看了一眼旁边的拂樱。

    “有人找你,你看我干嘛!”拂樱瞪他。

    枫岫对女孩说道:“还是算了吧。”

    “为、为什么?”女孩红了眼眶。

    “我怕有人吃醋。”说着揽住拂樱的腰挑起他的下颚,来了一个深吻。

    女孩小声惊呼,又连忙捂住嘴,最后脸红的说:“祝你们幸福!”

    “我——不——是——唔”拂樱未出口的话被枫岫堵进嘴里。

     

    “拂樱副会长,你真的和枫岫会长是一对吗?”女孩子忐忑的问。

    “当然不是!”拂樱生气的说:“我是直的,我只爱少女!”

    女孩子如释重负,笑着说:“那,拂樱副会长,我喜欢你。请问可以和我交往吗?”

    “呃……”拂樱沉思:“不太行。”

    “为什么啊?我有哪里不好吗?”

    拂樱打量她,最后叹气说道:“没哪里不好,就是太、太娘了吧。”

    女孩:???

    第二天,传言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果然是一对死基佬!

     

     

    “无衣老师,我喜欢你!”热情的女孩在教室里说道。

    无衣师尹愣了一秒,然后脸唰的红了,连耳根都染上了粉色。

    他连忙回顾教室,发现只有他们两个人后松了口气。

    “无衣老师你好可爱啊,竟然脸红了。”

    “不、不是,怎么可以用可爱来形容老师呢?”

    门在这时候被敲响,是隔壁班班主任殢无伤老师。

    “无衣师尹,走了。”殢无伤冷冷的甩下一句。

    “啊”女孩子抓起书包,说道:“那老师们走吧,无衣老师,我明天等你的回答哦!”

    路上,无衣师尹脸上的红晕还有一点没消退,殢无伤哼了一声。

    “抱歉,有些失态,因为从小到大都从没有女生对我表白过,这是第一次。”无衣不好意思的笑笑。

    “是啊”殢无伤冷飕飕的小声说:“没想到竟然还有一个漏网之鱼。”

    “啊?”无衣师尹不解。

    “没什么,你打算怎么回应?”

    “当然是拒绝了,她还这么小,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啊。”

    “嗯”殢无伤回答道,身边的气温提升了至少八度。

     

    殢无伤老师其实很受欢迎,学校里的女孩子偷偷组成了他的后援会。

    可是没人敢来表白,怕被冻哭。

     

    “裳璎珞,本爷爱你!和本爷在一起!”

    裳璎珞叹气说道:“焱无上,我愿爱你,也爱山间的流……唔唔唔。”

    他们佛学院被告白时的笼统拒绝台词被焱无上吃进了肚子里。

    “愿意爱我就好,我现在宣布,裳璎珞是本爷的男朋友了!”焱无上开心的说。

    看到焱无上飞扬的笑容,裳璎珞把拒绝的话咽了回去。

    也罢。


评论(20)

热度(7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